Photobucket

关注涅 =]

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删 除 以 前 写 下 的  blog ..

重 新 写 过  ..

我 爱 过 的 那 个 男 人 , 

你 知 道 我 很 爱 你 吗 ? 

可 能 我 们 真 的 不 适 合 

分 手 真 的 是 我 们 唯 一 的 选 择 .. 

我 很 怕 真 的 很 怕  ,,

怕 到 连 我 自 己 也 不 知 道 在 怕 什 么 ... 

可 能 这 一 年 来 一 直 依 赖 着 你 

我 习 惯 了 有 你 吧 ...

如 果 你 走 了 只 剩 下 我 一 个 人 我 会 怕 ...

放 心 我 很 快 会 习 惯 单 身 吧 .. 

分 手 了 , 我 一 样 爱 着 你 :)) 

你 应 该 很 快 就 有 别 一 个 吧 ? 

哈 哈  ....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