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关注涅 =]

Monday, July 8, 2013

我 想的他

C T L .

你 好 么 ? :)

谢 先 生 , 你 知 道 我 很 笨 么

半 年 了 , 我 还 是 很 想 你

当 时 分 手 这 个 选 择 是 对 的 . 让 我 看 清 楚 自 己 也 让 我 好 好 地 休 息

我 不 知 道 我 对 你 是 爱 是 恨 .

我 知 道 我 当 时 做 错 了 对 你 发 了 很 多 脾 气

现 在 不 知 道 你 有 没 有 看 到 这 个 blogger 啦 .

我 在 这 里 和 你 说 . .

对 不 起

是 我 太 野 蛮 了 太 任 性 了 脾 气 太 臭 了

那 一 年 多 谢 谢 你 的 包 容 还 有 照 顾 .

还 有 我 的 笨 我 的 任 性 我 的 冲 动 让 你 头 疼 了

我 做 的 事 情 也 让 你 家 人 讨 厌 我 了

我 懂 我 做 什 么 都 挽 不 回 你 的 心 你 的 信 任  ..

当 然 我 也 知 道 你 不 爱 我 了 . 你 现 在 很 爱 很 爱 你 现 在 的 她 .

我 的 奶 奶 说 的 对 .

过 去 就 让 它 过 去 . 不 要 再 留 恋 了

下 次 见 面 还 是 朋 友 啊 . :)

我 也 答 应 过 自 己 要 过 得 很 好 很 幸 福 的 .. 

这 一 篇 也 许 是 最 后 一 篇 为 你 写 的 .. :)

我 很 想 和 你 聊 心 事 . 做 个 普 通 的 朋 友 .. :) 

真 的 只 有 那 么 简 单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