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关注涅 =]

Sunday, July 28, 2013



云美      
 韓少宜
两 个 傻 婆 我 真 的 好 怀 念 去 年 假 期 :)) 

一起做工 一起收工 :3 

云美 一开始觉得他很凶 X3  

认识过后 靠北 .. 西北好相处 ;3 

少宜  和她一起做洗头妹 一起做工的时候 

哈哈 西北紧张 x3

因为第一份工作 - 3 - 

有她在 还有她的陪伴 才有勇气做那份工 T__T 

我和她 吵架过 最后也能好回 :)) 

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能认识到你们姐妹

虽然我们本来有四个的 

放工一起去打机 去喝茶 .. :3

走了一个 现在又多一个李太啊 xDD

迟一点 我们再见面阿 xD

祝你们幸福哟 :DD


罗梅仪 
蔯槑寳

罗小姐 、陈小姐 我们认识都几年了  :3 

还想念在 SMK Ideal Heights 的日子 















黄嘉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刘雪儿


你们两个哇老每天都吃醋来吃醋去 

我都快疯了 xDD 

不 知 道 要 说 什 么  你们都是我最好的姐妹啦 :)) 

雪儿 呢 

和 敏敏一样都是爱哭鬼 T^T 

碰到了一些事情 都会哭 

我不会忘记谁 或者谁的啦 :))

只是会一时之间想不起来 :3 

不要怪我 :PP

还有慧诗 他们 :3 

谢谢你们的陪伴  

每次找人哭诉 都是你们陪着我 唱歌 xD 

真的是谢谢 有微信这个 apps x3

我没有 爱情 都还有你们 :)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