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关注涅 =]

Tuesday, July 9, 2013

Sorry :')

今 天 我 想 了 很 多 东 西 . 

我 和 他 分 手 后 . 过 后 这 半 年 和 几 个 男 生 恋 爱 

对 他 们 只 是 好 感 或 喜 欢 而 已 .. 

是 从 来 都 没 对 他 们 说 过 '我 爱 你'

也 没 有 叫 过 他 们 老 公 .. 

我 知 道 他 们 都 认 为 我 在 玩 他 们 感 情 .. 

额 .. 陈 先生 .. 潘 先 生  ..

这 两 个 男 生 .. 哈 哈 .. 

真 的 不 知 道 怎 样 形 容 :) 

他 们 两 个 真 的 对 我 很 好 . 

对 不 起 也 谢 谢 你 们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怎 样 才 能 把 你 们 当 成 我 是 你 们 的 朋 友 这 样 对 待 

 其 实 我 真 的 希 望 我 们 还 是 朋 友 的 :) 

我 不 知 道 什 么 事 情 让 你 们 讨 厌 我 . 不 知 道 是 尴 尬 每 次 见 面 都 说 不 出 话 来 :) 

希 望 我 们 还 是 朋 友 :D 

容先生. ? 以 前 我 不 开 心 的 时 候 总 是 找 他   :) 

谢 谢 他 陪 我 聊 心 事 啦  

他 和 我 玩 过 7 天 情 侣 呢 

到 最 后 我 们 还 是 没 有 开 始 过 :) 

最 近 我 们 也 很 少 联 络 了

Zombie 先 生 ..  

Hey you .. 之 前 我 们 的 关 系 好 复 杂 野 ... 

谢 谢 你 的 喜 欢 还 有 哦 谢 谢 你 的 陪 伴 :)

古 先生 :) 

对 不 起 , 我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伤 你 .. 

我 对 自 己 很 没 有 信 心 我 真 的 每 次 都 是 3 分 钟 热 度 :) 

虽 然 我 们 分 手 了 我 们 还 是 可 以 做 朋 友 的 ! 

对 不 起 你 们 是 好 .. 是 我 自 己 的 不 珍 惜 罢 了 

是 我 笨 :) 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