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关注涅 =]

Tuesday, July 23, 2013

又来刷我地 blogger 啦 ^_________^

最 近 的 生 活 靠 北 闷 ..  =__=

高 兴 的 是 我 又 转 校 了 @__@ xD  

希 望 可 以 认 识 新 的 朋 友 :))

其 实 我 的 人 随 便 说 几 句 话 就 可 以 当 朋 友 了

好 想 再 认 识 几 个姐 妹 、 麻 吉 、 brother   :P 

SMK Sri Saujana 、我 的 新 学 校 : D 

又 来 的 新 生 活 、 宅 女 生 活 ? 还 是 出 街 生 活 ? 

我 真 的 很 期 待 ^__^ 

说 下 我 的 感 情 ? _____ 


我 还 是 单 身 耶 ~  

感 觉 很 像 再 爱 上 一 个 人 :') 

有 时 候 真 的 心 疼 我 自 己 的 心 

让 它 受 了 很 严 重 的 伤 . .

- 是 我 自 己 还 没 学 会 放 下 

我 的 快 乐 会 回 来 的 、只 是 现 在 还 不 是 时 候 </3 :')

我 的 过 去 好 复 杂 、 

未 来 的 他 是 否 不 会 提 问 ? 

3;14 am 

我 现 在 突 然 蛮 想 起 她 、 Jeniver Chua  

她 变 得 很 乖 了 

读 书 女 、宅 女 (y) 

想 起 我 Form one 的 时 候 我 带 坏 她 @__@ 

带 她 逃 课 、逃 学、 出 街 ~ 

现 在 都 很 少 联 络 了 

记 得 每 次  对 方 感 情 一 有 问 题 

我 们 就 互 相 安 慰 对 方 

我 每 次 哭 她 都 是 静 静 的 看 着 我 哭 

她 哭 我 每 次 都 弄 她 笑 :) 

我 不 希 望 在我 身 边 的 姐 妹 不 开 心 、难 过 . 

还 有 很 多 姐 妹 这 几 年 都 陪 着 我 

罗 May Yee 、刘 雪 儿、 林 Ley Kuan 、黄 敏 敏 、黄 HUI see

韩少yee 、 Yun Mei、李太 <3

谢 谢 你 们 ~ <3


------------------ End : 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